睡不着.

HP没题材写啦 考虑换个坑

【HP乙女】520小甜饼

内含:德拉科/布雷斯/西奥多

又是迟到了好久的520礼物!!这次是蛇院F3专场噢~🐍🐍

德拉科:互相吃醋  布雷斯:海王上岸  西奥多:酒桌相遇

点赞关注推荐就是动力!!!多谢宝宝们支持!!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ooc警告!!彩蛋小朵的惩罚车车噢~

正文如下👇👇👇👇👇👇👇👇👇👇

德拉科

今天是520,可是德拉科到现在也没来主动邀请你,你以为是他不知道今天的日子,于是你到处寻找着他


终于,你在休息室找到了他,可他和一个女生聊得正火热,你望着他们有说有笑,内心涌上一阵阵苦涩


自己还期待着他的邀请,可他却和别的女生开心聊着天


眼泪不争气地溢出眼眶,你含着泪跑开了


你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在回廊里走着,你和德拉科虽然还没正式在一起,但你们是互相喜欢的,之前的节日也都一块过


你倚靠在窗边一个人生着闷气,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你身边


“莉迪亚?”


你抬头望去,原来是之前追求过你的一个男生,此时的他正有些害羞地笑着


“怎么啦?”


“能…能和我约会吗?”男生说完便害羞地低下了头


要是平时,你肯定不会答应,因为之前这个男生向你表白的时候,德拉科生气得就像一只炸毛的波斯猫


想起那颗铂金色脑袋生气的样子,你忍不住笑出了声


“莉迪亚?”那个男生疑惑地看着你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你立刻晃了晃脑袋,想他干什么?他不是喜欢和别的女生聊天吗?哼,谁还没有了?


“好”


你答应了男生的邀请,他开心地快要蹦起来了,在争取了你的同意后,他小心翼翼地牵起了你的手


可是男生的开心不过几秒,你们就迎面撞上了德拉科


德拉科瞪大了双眼,在看到你和男生牵着的手时,眼里的怒火快要喷涌出来


“谁允许你牵她手了?”德拉科一边训斥着,一边将你一把拽了过去


男生也不低头,瞪着德拉科道:“莉迪亚答应了和我的约会,我怎么就不能牵她的手了?”


听了男生的话后,德拉科眼里的怒火被震惊替代,他难以置信地望向你,语气里透露着一丝落寞,“他说的是真的?”


听到德拉科突然低下来地音调,你心里颤了颤,但一想到他和那个女生聊得那么开心,你内心的怒火还是窜了上来,于是你一把甩开德拉科的手


“没错,我答应了”你故作无所谓的态度说道


“你怎么能这么做?”德拉科的声音微微颤抖,平日里高傲的他在此刻看起来格外落寞


“就允许你和别的女生聊天,不允许我和他约会吗?”你也不服输


德拉科的眼里闪过一瞬疑问,随后又归于平静


“原来是因为这个…”德拉科低声呢喃,嘴角微微上扬


居然还敢笑?你瞪着德拉科正打算发作,他却突然将你打横抱起,突来的变故令你来不及反应,你惊呼了一声,随后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红了起来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那个男生也拽住德拉科的手臂,“放开她”


德拉科在你耳边低声说了一句“等会和你解释”,随后轻蔑地望向那个男生


“我带我的女朋友离开,还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


什么?女朋友?你的表情和那个男生一样惊讶


听了这话,那个男生的语气也弱了下去,“那她…为什么答应我的约会?”


“是我的错,是我惹她生气了,等下我会和她解释,这就不扰你操心了”


男生再说不出什么话,德拉科满意地轻瞥了男生一眼,随后转身准备离开,离开前又留了一句话


“以后离我女朋友远点”


你在德拉科的怀里红着脸不知所措,这些变故来得太突然了,令你有些转不过弯


德拉科带你来到了天台,这里刚好空无一人,他小心地将你放下


你愣愣地站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幸德拉科先开口了


“吃醋了?”


“你才吃醋了呢!”你红着脸偏头反驳道


“我确实吃醋了”德拉科认真地望着你


“谁叫你先和那个女生聊得那么开心,还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的?”


“这么不信任我?”德拉科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后温柔地摸了摸你的头,“怎么不问问我原因?”


今天的德拉科有些反常,温柔得有些过分,你也不忍心反驳他,只能沉默


“我是想了解女生都喜欢什么…”德拉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没想到平日里高傲的小少爷居然会因为这种问题向别人请教求答


你忍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那你怎么不直接问我”


“我…我是想给你惊喜呀,我也没有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


“那可惜了,现在没有惊喜了…”你叹了口气,有惊喜也被自己毁了,真该为自己的冲动道歉


“谁说没有的?”


你震惊地朝德拉科望去,没想到德拉科像变戏法似的突然从身后掏出一束粉色的玫瑰,在玫瑰中间还放着一个小盒子


你已经惊讶紧张到完全说不出话了,只能愣愣地望着德拉科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德拉科认真地看着你


害怕因为激动而出丑的你抬手捂住了嘴,感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我愿意”过了许久,你才缓过来


德拉科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一条项链,蓝色的宝石正泛着光泽,意外地和德拉科眼睛的颜色极为相似,德拉科取下项链小心翼翼给你带上


感动过后,你依偎在德拉科的怀里,忍不住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准备的,明明下午才看到你和那个女生聊着天”


“其实我早就准备好了,只是我怕这样不够,所以才问了那个女生”


“她告诉你什么了?”


德拉科突然和你面对面,四目相对下,他才缓缓开口


“她说,真诚最重要”


是啊,真诚才是最重要的,月光下男孩蓝色的瞳孔里透着柔情和真诚,他慢慢靠近你,吻住了你的唇,灵巧的舌趁你发呆的空隙长驱直入,搅乱了你的舌,也搅乱了你的心神


激吻之后,你急促地喘着气,只见德拉科凑在你的耳边低声道,“以后不许和别的男生牵手”说完他牵住了你的手,又道:“你只能是我的”


德拉科又吻住了你的唇,这个吻一直持续到你被憋地快要喘不过气


好吧,咱们的小少爷真的很记仇…


布雷斯

你看着回廊里被女生包围的帅气男生,心生无语,某个花花公子又在“散发魅力”了


“布雷斯,这是我做的小饼干,请你务必收下~”


“布雷斯,这是我做的蛋糕~”


“布雷斯”“布雷斯”“布雷斯”


……


真聒噪,你心想,于是你只是轻瞥了一眼,就从旁边默默走过


“嘿~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我能有幸邀请你去黑湖边散步吗?”


你看着眼前向你行绅士礼并伸出手邀请的布雷斯,说实话,说不震惊绝对是假的,旁边的女生与你的想法也是如出一辙


“布雷斯居然主动邀请一个女生?”


“可是之前布雷斯从来没主动邀请过一个女生”


“这个女生好幸运~”


……


你不爽地皱起了眉,被邀请就幸运了?那我偏不,叛逆心理瞬间涌上心头


“我拒绝”


你无所谓地轻瞥了一眼,随后绕开他走了,留布雷斯一脸震惊地愣在原地


居然被拒绝了?


这是布雷斯第一次被一个女生拒绝,但他也不恼,只是挑了挑眉,不愧是被他挑中的女生


没错,其实布雷斯早就注意到你了,在几乎所有女生都倾心于他的情况下,你总是一脸冷漠地无视他,对他毫不在意


虽然你拒绝了布雷斯,但你还是来到了黑湖边,因为你常一个人来这吹风看书,可是今天…


你无语地看着周围一对对的情侣,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可是520呀!”


脑海里突然蹦出今早室友兴奋地拉着你时说的话

这也能算是个节日?你无奈地叹了口气,罢了罢了,今天就去图书馆吧


于是你转身准备离开,迎面又碰上了布雷斯


“怎么?故意在其他女生面前拒绝我,然后又来黑湖等我吗?”


?你心里闪过无数个问号


“那我在这里也能继续拒绝你”你白了他一眼,准备离开


刚走出一步,手突然被一股强劲的力量猛地向后一拉


没有丝毫防备的你,毫不意外地落入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里


“你要拒绝我几次?”布雷斯凑在你的耳边低声发问,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声音令你心头一颤


愣神了几秒,你才想起来挣扎,可无论怎么甩,你都甩不开那只手


“松手!”


“我不!”


“你是不是有病!”


“你说是就是吧!”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你恨恨地瞪着眼前这张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帅脸,自己既甩不开他的手,也说不过他


“你到底想怎样?”你努力压下怒火,打算和他好好商量


“和我约会”布雷斯很认真地看着你


“行”也不知道是因为不想再被纠缠还是什么,你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于是你们来到了霍格莫德村,虽然是约会,但你们似乎一点约会的感觉都没有,你和布雷斯的中间像是隔着一条鸿沟,两个人都自顾自地往前走,气氛有些许尴尬,这和你想像中的不太一样,布雷斯不应该很有经验吗?平时看一群女生被他迷的神魂颠倒的,怎么这会约会的时候,就这么别扭呢?


就在这时,一群吵吵闹闹的男生与你们迎面撞上


“嘿,这不是布雷斯吗?”领头的男生靠了上来,看来是布雷斯的“狐朋狗友”,男生看到布雷斯身边的你后,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


“哟,换新的了?”男生又细细打量了你一番,调侃道,“这个看起来不是你的型呀”


你没有说话,只是眼神有点暗淡,你偷偷看了布雷斯一眼,发现他的眉头紧锁,看起来似乎也不太开心


“我们准备去老地方喝两杯,一起不?”那个男生朝三把扫帚酒吧的方向努了努嘴,随后喜滋滋地扭头和同伴打趣


“请注意你的言行”布雷斯冷漠的一句话令在场的人都愣在了原地,也包括你,这个男生能这样和布雷斯说话,应该是挺好的朋友吧

为首的男生震惊地望着布雷斯,一时间竟说不出话

“不要以为自己很了解我”布雷斯继续说道,突然他的眼神落到你身上,他竟一把牵起你的手


“这次我是认真的”


这下轮到你震惊了,你瞪大双眼望着布雷斯,你竟发现布雷斯的耳根红了,表面看起来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其实牵着你的手在微微颤抖


布雷斯拉着你走开了,你跟在后面,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他


“布雷斯…你的手为什么在抖,你是怕他们吗?”


“怎么可能?他们怎么配?”布雷斯一边大声反对你的猜测,一边急急遮掩着自己的慌张,谁能想到,平日里不羁的花花公子今日居然是因为牵到了喜欢女生的手而紧张呢?


也太不搭了


布雷斯带着你来到了帕笛芙夫人茶馆,这其实也是他第一次来,他从来没有费心地选择一个好地方来和女生约会,他以前还真带女生去过酒吧,但是这是和你的第一次约会…


坐在对面的布雷斯看起来格外拘束紧张,这真的和你想象的不太一样,脑海里浮现起刚刚布雷斯说这次是认真的时候,你清晰记得当时他眼里的坚定


你甩了甩头,这可是个出名的花花公子啊,可不能沦陷,说不定都是他的伎俩呢…


你们在茶馆里闲聊到了傍晚,气氛渐渐变得和谐起来


“该回去了”你看了看窗外的天色说道


布雷斯像是在做什么决定,有些苦恼地皱着眉点了点头


于是你准备起身


“等等!”


布雷斯急切地打断了你,你疑惑地望向他


布雷斯顿了好久,道:“以后还有机会像这样约会吗?”


你愣了愣,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要是白天在黑湖那会,你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可是在这一天下来,你对布雷斯也有一点点的改观,但你又怕是他的伎俩…


没等你开口,布雷斯又道:“我知道我平时的所作所为会令你心里对我有所防备,但是,请你相信我,这次,我没在打闹也没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如此真诚又炽热的表白令你心头一颤,真奇怪,为什么心跳越来越快了…


见你仍不回答,布雷斯像是豁出去了一般,道:“你不答应的话,我还会缠着你和我约会的!”


空气安静了几秒,只听你叹了口气,微笑着说道:“谁说我不同意了?”


布雷斯紧紧握住了你的手,力道很强烈,但他的脸上似乎又在努力克制着欣喜


520吗?好像感觉也挺不错


西奥多

今天是520,可西奥多却还在忙公务,没有点表示,不过你似乎也习惯了,他对这些节日似乎都不怎么感冒,但你在上个节日的时候和他说了,你喜欢仪式感


你撇了撇嘴,不能和男朋友过,那就和闺蜜过呗~


于是你坐在梳妆镜前画了个精致的妆,选了一条性感的吊带短裙


这时电话响了,闺蜜在催自己了,你反复在镜子前打量了一下美丽的自己,最后拎上小包走出了庄园


“今天有好几个帅哥呢~”闺蜜喜滋滋地说着


帅哥吗?你倒是不怎么感冒,倒不是因为恪守妇道啥的,是因为自己的诺特先生长得实在是过于优秀了,实在是很难找到能和他相提并论的帅哥


闺蜜见你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鼓舞道:“难得答应和我去酒吧,别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嗷,别给我整这套!”


“是是是”你闭着眼答道


“话说,今天这到底是怎么了?平时你都和西奥多在一块的,怎么的,他今天不陪你?”闺蜜疑惑地问道


“他一向不注重节日,之前都是我提起来的,我看他都不知道今天是啥日子”


你叹了口气,闺蜜拍了拍你的肩,安慰道:“好了好了,等下还有帅哥呢,别难过了,男朋友什么的滚一边吧!”


你又叹了一口气,正了正身行,没错,今天就是和闺蜜的happy日,别想臭男人


你们来到了三把扫帚酒吧,兴许是因为节日的缘故,酒吧内的人不是一般的多,闺蜜和一桌男生打了个招呼,就拉着你坐了过去


你定睛一看,还真有个金发碧眼的小帅哥能吸引你的目光,他还刚好坐在你的边上


他笑着和你打了招呼,你也回应了一下,这小帅哥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看起来是个阳光小奶狗,和西奥多是截然不同的风格


怎么又想起他了?


你不爽地啧了下嘴,小奶狗立刻贴过来问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挺贴心一帅小伙啊,你心想,于是你开心地和他喝起了酒


酒过三巡,你已经完全和小奶狗聊成一片了,你意识还算清楚,只是酒精还是有点上脑,你一把搂过小奶狗,叫嚣着要和他拼酒


只是小奶狗却似乎有些缩着的感觉


“你躲啥?是不是怕喝不过我?”你皱着眉疯喊着


那个小奶狗看了看你的身后,眼神有些闪避,看你一直搂着他不放,最后只能在你耳边说道:“姐姐,你后面那个男生已经盯了你很久了…”


什么男生?你不爽地回头,就看见西奥多坐在离你不远处,神色不惊地望着你,见你回了头,他还举起酒杯和你隔空碰杯


你瞬间愣住了,就像突然被泼了一身冷水似的,从头凉到尾


西奥多怎么会在这,你几乎是立刻知道答案了一般朝你闺蜜瞪去,你闺蜜只能惺惺躲避你的眼神,尴尬地对着你扯了个笑容


好你个女人,说好的闺蜜快活局,居然把我男人给叫来了


见你瞪着你的闺蜜,西奥多迈开修长的双腿朝你走了过来


“我亲爱的诺特夫人,玩够了吗?”西奥多嘴角勾起,明明是笑脸,可看着你的眼神却带着一丝戾气,你不由得浑身一颤


“呃…挺巧呀,你也在呢…”你尴尬地笑笑


“可以和我回去了吗?”西奥多似乎不想和你多说废话,依旧是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你打着哈哈立刻从座位上弹起,扭头又瞪了闺蜜一眼,眼神仿佛在说“你给我等着”


“那请吧?”西奥多挑了挑眉


“好好好”你忙回头跟着西奥多走出了酒吧


走出酒吧之后,你小心翼翼地跟在西奥多身后不敢说话


“那男生帅吗?”西奥多的语气平静地有些可怕


“呃…还行?”你实话实说


西奥多回头和你对视,你立刻害怕地改口,“那那那自然是没有你帅的!”


“哦?那还喝得这么开心?”西奥多朝你一步步逼近,你颤巍巍地往后退了几步


你被逼到墙角实在是无路可退了,这才反驳道:“谁叫你不陪我的!!”


你越想越气,酒劲也在这时也上来了,你皱起眉不满地捶了一下西奥多的胸口,边落泪边大喊着:“我说了我喜欢仪式感!可你今天却一直在忙工作忘了我!是你没考虑我的感受!!我和闺蜜出来玩玩散散心怎么了!!”


你一副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


西奥多却握住你一直捶打他胸口的手,“我怎么会忘记你?”


说完这句话,你突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西奥多带着你幻影移形回了庄园,你四处打量了一下,瞬间震惊在了原地


这是一间没人住的偏卧,此刻墙上挂满了气球和你的照片,一张宽大的床上装饰着红色的纱,床上也用红色玫瑰铺成了一个大爱心,地上落满了玫瑰花瓣,你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片玫瑰花园,到处都充斥着优雅的香气


“这…这是你准备的?”你难以置信地捂着嘴问道


西奥多没有回答,只是笑着看着你热泪盈眶的脸,道:“我的诺特夫人可还满意?”


“呜呜…满意…”你一边哭着一边回复,随后又道:“原来你都记得我说的话…是我错怪你了…”


“我怎么会忘了夫人的话呢?”西奥多眼里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


对啊,西奥多一直都是这样的一个人,沉默寡言,像是不善与人交流,但他其实一直都是一个细心又温柔的人,很多时候他都会用行动来代替言语,他对你一直都是认真又上心的,所以他怎么会忘了你说的话呢?


“在认识你之前,我确实不在意这些节日,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节日,我都觉得格外有意义”西奥多真诚地望着你,他的话又激的你一阵落泪,你冲过去抱住他边哭边和他道歉


“好啦好啦”西奥多拍着你的背安慰你道


“你不生气啦?”你一边擦着泪,一边问道


“我怎么会生夫人的气呢?”西奥多顿了顿,“只是今天的夫人有点不乖,是不是需要一些惩罚呢?”


你眨巴着眼愣愣地望着他,似是还没反应过来


西奥多拉着你的手用力一拽,将你搂在怀里,在你耳边暧昧地吐着热气道:“眼泪也应该用在更值得的地方”


你的脸立刻红了起来


“你说对吗?我的诺特夫人?”


(此处惩罚车车在彩蛋噢~)




评论(19)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