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HP没题材写啦 考虑换个坑

【HP乙女】HP众人×你 当他看到你穿着他的衬衫(上)

本篇内含:哈利  伍德  韦斯莱双子(🦁组)

下篇含:德拉科  斯内普  汤姆里德尔(🐍组)

彩蛋是🚗🚗🚗噢~


正文如下👇👇👇👇👇👇👇👇👇👇👇👇👇


你刚洗完澡,伸手想拿换穿的衣服,却摸了一把空气,这时你才回想起,完了,居然忘记带换穿的衣服了,你正左右为难呢,却瞟见池子边扔着一件衬衫,应该是他之前洗完澡留下的,你咬咬牙,总比没得穿好,等下出去立刻换上自己的衣服就好了


于是你穿上了他的衬衫,这件衬衫又宽又大,你穿上松松垮垮的,活像个中国巫师口中的戏子,因为尺码过大,胸前的领子开得有些大,还好衬衫的长度刚好能遮住大腿根,这让里面啥都没穿的你非常有安全感


哈利

你打开一条门缝,偷偷摸摸地张望了一眼,嗯,没人,赶紧溜…


你轻手轻脚地走出浴室,正打算往房间跑,身后就传来了疑惑的声音


“亲爱的?”哈利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一双充满疑惑的绿色眼眸望着你急促又紧张的背影


你浑身一颤,双手压住开地有些大的领口,僵硬地扭过头


“呃…嗨?”


哈利轻皱起眉,被你这无厘头的一句打招呼声弄得云里雾里的,“你怎么了?”


“我…我没怎么啊…”你尴尬地哈哈一笑


“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哈利关切地问道,随后朝你走来


“你别过来啊!”你着急地大喊,丝毫没注意到自己因为激动身体已经完全转向哈利


哈利顿住脚步,上下打量了一番,这才发现你正穿着他的衬衫


“你这是…?”哈利一边发出疑问,一边细细打量起你


你的脸瞬间变得通红,发丝湿漉漉的垂在身后,刘海上的水珠一颗颗地滴在锁骨上,然后沿着中间的沟壑往下,白色衬衫因为沾了水变得有些微/tou,你努力将衬衫往下拉,生怕被发现些什么


“我…我忘带衣服了…”


“噢…”哈利呆呆地回应,眼神仍在你的身上不停地游走,红意渐渐从耳根攀上了脸颊,眼前的画面实在太有冲击力,哈利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急促了几分


突然他像是想起了啥,眼神落在你的胸前,“那…你里面啥都没穿?”


你被这直白的问话激的脸更红了几分,胸前捏着领口的手和努力向下拉的手同时攥紧了几分


答案非常明显…


哈利的眼神逐渐变得oo,他甚至隐约能看见你藏在他衬衫底下那纤细的月要以及…哈利咽了咽口水,明显感觉到了自己oo的变化


他慢慢朝你贴近,沉重的呼吸落在了你的额头,“亲爱的…我想要…”


【党  和  人  民  ,  此  处  内  容  见  彩  蛋】


伍德

你刚想开门,门就开了,伍德看也没看一眼,一边脱着魁地奇球衣一边走了进来,他一把扯下蒙着头的上衣,这才看见你一脸震惊地望着他


你还没反应过来,根本没来得及遮掩


“宝贝,你怎么在这?”伍德随意地将扯下的上衣丢在一边


你这才反应过来,目光触及到伍德oo的上身,脸瞬间变得通红,立刻抬手遮住眼睛


“你…你!我…我…”你语无伦次,结结巴巴凑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伍德勾了勾唇,饶有兴致地看着你慌张的样子,这才细细打量起你


你脸色绯红,因为双手的抬起,衬衫堪堪遮住oooo,甚至有些若隐若现,🐻前更是因为领口的大开而泄露着好oo,修长的双腿上还挂着水珠,正一粒粒往下滚


此时的你也在做着同样的事,虽说非礼勿视,但你的眼神还是忍不住透过指缝落在伍德oo的上半身上,不得不说,身材真的太好了,身上的肌肉曲线分明,精壮有力的手臂上隐约能看见盘着的青筋,没有一处不透着令人血脉喷张的张力


“宝贝怎么还害羞了?更隐秘的地方你也见过了不是吗”伍德嘴上轻巧地逗笑着,眼底黑沉的oo渐显


“你…你怎么…”能这么直白地说这种话!后半句话你没说出口


“还是说…其实是故意的?”伍德挑了挑眉


“什么!怎么可能!”你急地放下手,像是想证明什么,明明害羞地不行,还故意装作毫不掩饰地“大胆”看着伍德


可伍德没理会你的反抗,继续道:“那也应该等我洗完澡之后~”


你瞪大了眼,脸色红了几分,立刻解释起来


“我是因为忘记带衣服了,所以才…”


解释的话语还未说完,伍德一把揽过你的腰,不由分说地吻了上来,你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开始反抗


“真没办法,那就现在吧…”一吻闭,伍德凑在你耳边说着,没等你来得及抗议,就将你oo在浴池里


【党  和  人  民  ,  此  处  内  容  见  彩  蛋】


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

你一开门,就看到眼前一左一右站着的两个人,一副恭候多时的样子


你丝毫不犹豫,立刻想关门,一只手却伸进门缝,抓住了门边


你的力气自然是没弗雷德大,更何况你也怕伤着他,只能松开了手


“你们要干嘛…”你一手捏住衬衫领,一手压住衬衫边,紧张地往后缩


“当然是在等你啦~”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那在门口等不就好了,进来干嘛?”你毫不留情地戳穿了他们的谎言


你这才想起来,自己明明就带了换穿的衣服,根本就不是忘记带了


“是你们偷走了我的衣服?”


“怎么能说偷呢?”弗雷德说


“我们明明是光明正大地拿”乔治道


你无奈地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两个人,自己果然又一次落入了他们的陷阱


没等你说话,弗雷德和乔治相视一笑,不好的预感立刻浮上心间…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亲爱的小小姐~”弗雷德轻笑着说道


“我可以拒绝吗?”一想到之前玩过的“游戏”,你心里就一阵恶寒,这两个人肯定没憋好屁( 没安好心)


“你觉得呢?”弗雷德挑了挑眉,看向乔治,乔治已经心领神会地走到门口,将门锁上了


你四下看了一眼,最后眼神很无奈地停留在浴池后的窗户上


“我猜你没有机会的”弗雷德立刻就猜出了你的想法,轻笑着打断了你唯一的念想


这下彻底没机会了…你重重叹了口气


“什么游戏?”你只能妥协,但既然是游戏,就证明自己总有赢得机会不是,你的心里还有一线生机


居然想在韦斯莱兄弟制定规则的游戏里赢他们?那还不如去尝试一下硬闯,只是此刻的你并不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


听到你的妥协,两个人又是相视一笑


“猜猜你身上的衬衫是谁的”俩人说道


真的就这么简单?你用质疑的眼光打量着他们


“当然,猜错了就有惩罚~”


果然…你看着眼前笑得人畜无害的两个人,你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不过好歹也有一半的几率猜中,这家里就三个人,不是自己的还能有谁的…


你的眼神反复在两个人脸上回荡扫视,企图从中看出一丝破绽,只是很可惜,没有丝毫破绽…


“乔治的!”一般都是弗雷德想出的恶作剧,但你这次偏不选他


你还在自以为聪明的沾沾自喜,可弗雷德却勾了勾唇,乔治也挑了挑眉,故作委屈地说道:“猜错了噢~”


怎么会猜错!你愣在了原地


“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弗雷德轻笑着说道


“我…我没有…”你不安地往后缩,惩罚会是什么,你太清楚了


你不停往后缩,丝毫没注意身后,于是你绊到了台阶,身体往后倒去,你害怕地闭上了眼


可预期的疼痛和失重感没有传来,你落入了强健有力的臂弯里,你哆嗦着睁开眼,是弗雷德


弗雷德用力一收,你就撞上了他结实的胸膛


“你没猜我,我很伤心噢~”低沉磁性的嗓音仿佛诱人的歌曲,令人忍不住沉浸其中


“能…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你丝毫不觉得那个声音诱人,你只觉得恐怖,在听到这样的声音的一瞬间,你全身的细胞都回忆起了之前的种种“经历”


“当然可以”似是宽恕的话语却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如果你能oo我的话”弗雷德凑在你耳边说道


你好看的眉不安地拧起,但为了不被oo的太惨,你还是选择接受


弗雷德惬意地靠在洗手池前,等着你的“行动”


你犹犹豫豫地靠近弗雷德,他太高了,你亲不到,你只能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往下拉了拉,然后主动献上自己的红唇


弗雷德毫不吝啬的地回应着你,明明是你主动去吻他,你的主动权却在双唇触碰的那一瞬间立刻消失殆尽,你有些艰难地回应弗雷德有些oo的👅


虽然被亲的有些迷迷糊糊有些腿软,但你的理智还在,你必须oo眼前的男人,于是在唇齿之间的“运动”中,你伸手oo了弗雷德衣服


【党  和  人  民  ,  此  处  内  容  见  彩  蛋】


评论(27)

热度(2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