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HP没题材写啦 考虑换个坑

【HP乙女】HP众人×你 当他看到你穿着他的衬衫(下)

本篇内含:德拉科  斯内普  汤姆里德尔(🐍组)

上篇含:哈利  伍德  韦斯莱双子(🦁组)

上篇请戳主页观看,ooc警告,🚗警告,不喜注意避雷~

3k字彩蛋🍖🍖,入股绝对不亏!!!粮票礼物均可解锁~


正文如下👇👇👇👇👇👇👇👇👇👇👇👇👇


你刚洗完澡,伸手想拿换穿的衣服,却摸了一把空气,这时你才回想起,完了,居然忘记带换穿的衣服了,你正左右为难呢,却瞟见池子边扔着一件衬衫,应该是他之前洗完澡留下的,你咬咬牙,总比没得穿好,等下出去立刻换上自己的衣服就好了


于是你穿上了他的衬衫,这件衬衫又宽又大,你穿上松松垮垮的,活像个中国巫师口中的戏子,因为尺码过大,胸前的领子开得有些大,还好衬衫的长度刚好能遮住大腿根,这让里面啥都没穿的你非常有安全感


德拉科


德拉科应该还在外面工作,趁现在赶紧跑回房间,于是你打开门就冲了出去


出门还没跑几步,身后就传来陌生男子的声音,你心下一惊,脚步不由自主地顿住了


“去我书房说吧”是德拉科的声音


完了…是德拉科和他的部下…


你尴尬地朝声音的方向看去,果然就看见德拉科的身影率先出现在门框里,他还在回头和部下吩咐着什么


吩咐完,德拉科转回头,就看到你愣愣地站着,双手紧紧攥着他宽大的衬衫,面色为难,红晕从耳根蔓延到脸庞,德拉科瞬间愣在了原地,眼神迅速地将你上下打量了一番,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反应,他立刻蒙住了部下的双眼(部下:?)


“家主…?”突然失去光明的部下顿在了原地,也不敢反抗家主莫名其妙的举动,只能瑟瑟发抖地问道,心里不停寻思着,我不是要和家主去书房谈话吗,为啥突然蒙我眼,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他要杀我灭口??


德拉科的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变红了,他的眼神直直落在你身上,眼底的疑惑和惊讶逐渐被黑沉yu色替代


愣神太久,德拉科尴尬地轻咳了几声


“你先回去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德拉科努力压低自己的声音


“可是…”


“我不想重复第二次”


于是部下飞也似的跑走了,今天的家主太恐怖了,再呆着他可能真的会杀了我!!!


确认部下已经离开之后,德拉科转过头,脸色有些阴沉,眼神仍在不停扫视着你


“我我我洗澡忘记带衣服了!!”害怕被骂的你,立刻交代了事情的缘由


可德拉科并没有为你的解释所动容,他慢慢朝你走来,强大的压迫力席卷而来


你有些害怕地往后缩了缩,眨巴着眼可怜巴巴地望着德拉科


“身为马尔福夫人,居然还能做出如此愚蠢的事情”德拉科在你面前站定,低沉的声音宛如恶魔


你不知道怎么回话,只能委屈地低下头


突然,德拉科的嘴角勾了勾,弯下腰与你四目相对


“或许,我可以理解为,夫人是想要个小家主了吗?”微微上扬的语气好像勾住了你的魂魄


“我不是故意的!”你大喊


可没等你接着解释,唇上突然一热,德拉科突然吻住了你,👅长驱直入,有些o暴地绞着你的舌,时而略带o罚性地轻轻咬o,你只能被迫地迎o


你因为紧张完全忘了换气,就在快要窒息的那一刻,德拉科放过了你,他的下巴抵在你的脖颈上,你能感受到他zhi热o润的呼吸,重重落在你的耳垂上


“你这副样子差点被别人看到…”低沉地有些发哑的声音仿佛迷情剂,伴随着呼吸落在你的耳中,令你有些腿软


“看来该给你一些o罚了…”说完,没等你反应过来,德拉科将你打横抱起,就往房间走去


德拉科将你扔在床上,bed剧o的抖动了两下,你也伴随着弹了起来,你还来不及有所反应,就感觉到bed陷下去几分,德拉科一手撑在你的颈边,一手扯着领带


“德拉科…”你害怕地轻声呢喃


“嘘,惩o开始了…”


【 党   和   人   民  ,  此   处   见   彩   蛋 】


斯内普


你看了看镜中的自己,这是一件黑色的衬衫,上面似乎还残留着一些熟悉的草药味,你的脑海里浮现起那张不苟言笑的脸,不知道你亲爱的老教授回来了没,自己还是赶紧回房间吧


你偷偷打开一条门缝,看到了客厅里的沙发上坐着一个有着铂金色长发的男人,糟糕,卢修斯怎么在,你四处张望了一眼,没有斯内普的人影


这下怎么办,你总不能就这样出去…


“你在做什么?”突然你感觉到眼前一黑,一道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轻声问道


你愣愣地抬头,对上了那双熟悉的如雄鹰般犀利的眼


“呃…我忘带衣服了…”你有些尴尬地轻声说道


斯内普这才打量起你现在身上穿的,你此时正弯着腰,斯内普正好能居高临下地看到你🐻前若隐若现的美景,黑色衬衫给你增添了一些神秘和禁o,让人想要深ru和探索


“我亲爱的小姐,你的脑袋里装的都是芨芨草吗?”斯内普沉默了半晌后说道


还以为要说什么呢,结果是骂你的话,你不满地皱了皱鼻子,随后故作委屈地朝斯内普眨了眨眼睛,“这下怎么办呢…”


你脸上的这些小表情被斯内普尽收眼底,斯内普的嘴角不易察觉地勾了勾,眼底也漫出一丝不同平常的柔情


“你在做什么呢?”沙发上的卢修斯注意到了这边的异常,见斯内普一直对着浴室傻傻站着,很疑惑地问道


斯内普没有回答他老朋友的问题,只是默默伸手拉起他那黑色的长袍,长袍底正好能容纳下一个你


你愣愣地歪了歪头,表示不解


斯内普也没奢望自己的傻小姐能理解他的意思,于是他上前一捞,将你捞进了他的怀里


你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随后又归于平常,原来你亲爱的老教授是这个意思


将你捞进怀里之后,斯内普整了整长袍,这样看起来,好像真的很难发现,袍子底下还藏着一个人(属于是“黑袍藏娇”的一个大动作)


“你要去哪?”对于自己这个老友的性格,卢修斯是很清楚的,因此,面对斯内普不回答自己的问题,他也不恼,可斯内普还要去哪啊?


“房 间”斯内普冷漠地回道


卢修斯不解地望着他的背影,所以去房间做什么呢?自己这个老友真是惜字如金啊…而且斯内普怎么看起来变胖了…


你亦步亦趋地跟随着斯内普的脚步,可是走到一半,你突然被斯内普的长袍绊了一脚,你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前倾,就在你以为要摔倒露馅的时候,斯内普搂住你的腰,将你往回一拽


你的心脏跳得飞快,就连搂着你腰的斯内普也感受到了,他似是安抚性地在你肩上拍了拍,你忍不住轻笑,没想到自己的老教授,居然还会安慰人


感受到了你抖动着的身体,斯内普不用看都知道你在他的袍子底下偷笑,于是他不满地在你腰上掐了一把,你吃痛地躲了一下,抬起的手正好蹭过斯内普的某处tu起,你愣住了…老教授怎么y了…


斯内普的身形也突然顿住了,他的脸色暗沉地有些可怕,哪有男人看自己的老婆穿着自己的衬衫,半遮半掩的会没有感觉呢?


卢修斯又不解了,这走得好好的,怎么突然又顿着不走了,刚想发问,斯内普就抢先了一步


“你先回去吧”低沉如天鹅绒般的声音,要是仔细听,一定能发现这声音有些发哑,还带着一些不可言说的情绪


“你有事吗?”不是刚刚还在客厅聊得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对着浴室沉思了一会之后就叫自己回去了


“我…”斯内普顿了顿,“有事”


要不是因为背对着,卢修斯一定能发现斯内普的脸色不同寻常,此时正带着一丝情动


有事?有什么事?你躲在袍子底下表示疑惑,但是心里不好的预感却愈来愈盛


有事当然是有那个事啦


卢修斯只能无奈地离开了,等到卢修斯离开后,斯内普将你单手抱起,比起抱,这个姿势更像是拎着一只可怜的小鸡崽


“你干什么啊!”直到被扔到床上,你仍在不满地喊着


因为挣扎,你看起来有些凌乱,过大的衬衫领口大开着,露出一边的香肩和精致的锁骨,黑色的衬衫衬得你的皮肤格外白皙


斯内普一言不发,只是解开了自己的外袍


你的喊叫声逐渐变弱,身体本能地因为害怕往后缩


斯内普看向你,眼神里透出一丝渴qiu和情动


“德拉科长大了”沉默了许久,斯内普才吐出这句话


你:?这关德拉科什么事


德拉科:?这关我什么事


虽然你比德拉科大很多届,但你知道他是卢修斯的儿子,可是这之间有啥关系吗…


看着你充满问号的眼,斯内普欺s而上,埋在你的颈窝,留下一吻,随后道:“或许,我们也可以有个小孩…”


原来…是这个意思!德拉科长大了,所以我们也是时候要个孩子了吗?


你还没来得及反驳,斯内普已经t去了你的衬衫


【 党   和   人   民  ,  此   处   见   彩   蛋 】


汤姆·里德尔


黑色的丝绸衬衫包裹着你凹t有致的身体,也衬得你皮肤愈发白皙,你愣愣地看着镜中的自己,你记得自己明明就带了换洗的衣物


算了算了…你摇了摇脑袋,现在赶紧回房间吧,于是你拉开门,确定没人之后,走了出去


你蹑手蹑脚地回到房间,这才呼了一口气,你关上门,听到背后传来一阵手指敲击y物的声音


你猛地转身,这才看到坐在单人沙发上,潇洒等候着的人,里德尔正饶有兴致地看着你,嘴角微微上扬,白皙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敲击着沙发扶手,一双深邃的眼眸里正闪着红光


“你怎么在这?”


“这是我的庄园,我想去哪还需要特地通知你吗,我亲爱的小姐?”略带戏谑的语气彰显着主人心情还不错


“我哪敢让黑魔王大人通知我啊”你撇了撇嘴不服输地反驳道


里德尔的眼底果然暗沉了一些,杀气一丝丝漫出,你是唯一一个敢这么和他说话的人


敢顶嘴不代表你不怕他,他折磨人的手段,你是见识过的,你看着眼前正散发着戾气的人,身体本能地颤抖了一下


“既然黑魔王大人想在这,那我走”说完,你转身就要开门


可你还没拧动门把手,突然一股强劲的吸力将你往后拽去,你重重摔进了里德尔的怀里,你吃痛地皱起眉,抬头眼神略带不爽地望向作俑者


里德尔的眼眸黑沉的可怕,除去平时的戾气和不屑以外,还透露着y望和k求,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领口大k着,仿佛在邀请人欣赏美景,修长白皙的双腿搭在沙发扶手上,略湿的长发有些凌乱的散落着,甚至能看到水珠从雪白如天鹅般修长的脖颈上滚落,尤其是那蹙起的眉和那双有些桀骜不驯的眼眸正恨恨瞪着他,明明是一副邀人采撷的样子,偏偏又生得一双猫咪一般高傲不服输的眼眸,看着就让人想要占有和驯服


“你要干什么?”你愤愤问道


“这衬衫很适合你”里德尔答非所问,眼神在你身上流转


你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是被算计了,一定是里德尔偷换了你带进浴室的衣物


“没想到黑魔王大人如此恶趣味”你冷哼一声道


“像你这样的美人,就应该一辈子被困在床d之j”里德尔像在欣赏猎物一般打量你


里德尔的眼神令你浑身不爽,你挣扎着想要起身,可却被里德尔束缚得死死的


“别忘了你的父母还在我手里”


你瞬间停止了挣扎,里德尔满意地t了t你的脖颈,引得你一阵c抖


“要o就快点,别婆婆妈妈的”你被里德尔吻弄得有些恶心,皱着眉偏着头


“想快点结束?”里德尔冷笑了一声,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这不是废话,你心里愤愤想着


“想法挺美好的,但什么时候结束,可不是你说了算”里德尔一手将你拖着p股抱起,然后扔到了c上


你的身体随着床的弹性上下qi伏,你o扎着撑起身体,感受到床旁边陷了下去


“让我看看尊贵纯血小姐的表现吧”里德尔靠在床头,挑了挑眉,将“尊贵”和“纯血”两个词咬得格外的重


“怎么?是你羡慕不来的血统?”天生的高贵血统赐给你永不服输的个性,你出言嘲讽道


里德尔果然危险地眯了眯眼,周身的空气都冰冷了几分,眼底一道红光闪过,他狠狠捏住你的下巴,指节因为用力而变白,手背上的青筋暴起


你吃痛地倒吸一口冷气,眼神仍然充满着挑衅


“你最好学乖”里德尔咬牙切齿地说道,然后把你的头按到kua前


“不想死的话,就好好学会如何能o悦我”


你是不怕死,但你的父母还在里德尔手里,你愤愤地咬了咬牙,只能顺从地伸手想要解开p带


“谁让你用手了,用👄”里德尔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你愤愤地咬了咬牙,只得照办


【 党   和   人   民  ,  此   处   见   彩   蛋 】

评论(30)

热度(2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